close

一月有两个雪生日哦
今天是绿生日哦
呵呵
没什么特别想说
最重要是说生日快乐哦~
咔咔
要说都说了啊
希望都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走
知道吗
未来又不是你父母的啦
是你自己
所以要是你一走错一步
恐怕以后就会很难走了
我也是咯
还想
因为就和一样
我的未来也好像突然变得不是我了的
所以真的要加油
我还是很喜欢服装
我们要一起加油
过了新年就是二月
想看我们的成绩会是在三月出
>.<

时间过的真快
我想的成绩一定会好过我的
我有预感的
我看见的努力
还有记得不要看小自己
对自己要有信心
不要自卑
要常对自己说其实你是很有自信很漂亮的~
就不要管别人的眼光咯~?
可以吧?
哈哈
绿雪没能看到我所写的吧
生日时要在camp庆祝哦
我很想念她
她的声音
但我知道她要回来了
回来的时候
我们和她一起庆祝生日当作补偿~
呵呵
蓝雪呢?
不懂会怎样渡过没有妹妹的生日哦?
会觉得奇怪吗?
但是不要紧啦~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
总之绿雪回来我们要再一起好好庆祝~
咔咔
真的很想念她

 

蓝雪你要变成熟哦
思想不要那么单纯了哦
我还是会担心你的
虽然现在你还是没能接触那么多人
但以后就要小心了
我还是会担心你的
虽然你还大过我
但我很谢谢你
其实很照顾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你有时像姐姐一样
有时却像小孩那样可爱
和绿雪是完全不一样的哦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一起
还是喜欢欺负你们
呵呵
=P

以后上了学院
不懂还能约出来见面吗
所以我们一定要常保持联络哦~

 

 

生日快乐
要真的很快乐哦~
不快乐的话~
找我
呵呵

 

 

礼物...
你们的礼物不要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