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0170.jpg 

这个星期可说是我休息的时候了也
都没什么出街
所以还时不时忘记今天是星期几了
==


一直以为就是到星期五还是什么的
新年就要到了哦
很快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无法不否认
一切还是一样的吗
不是了的
过去的就是过去
现在是现在
世界没有变
变的是人类
人一直都在变
我也在变

我还是想释放自己
但是却不知道怎样是好

 

 

 

 

 

 

去学校不好吗?
不能说我想念学校

一点都不
只是想念朋友
但我想起码在学校
你还能有东西做
能和朋友聊天
还能和朋友一起颠
所以都是那些没有的去学校的人
会对那些还能去学校的人说
其实能去学校很好
没去学校好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现在是空闲+无聊
哈哈
想找工
但找不到
没有人要我
但是那些去学校的人
喜欢对那些已经没的去学校的人说
没有去学校了真好
还是说
其实去学校也很无聊
没去学校也很无聊
哈哈
xD
找到工后久就不无聊了吗?
没有吧
只是没那么空闲
让自己忙起来
其实人生就是那么无聊咯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