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
我每次看了他的fs后
精神就有点麻木了吧

不懂做么搞
可以整个人很
==
这样的哦
而且发觉最近
我很容易进入这种
的状态中
不懂做么
有时人就会
坐在那里
脑袋可是一片空白的
然后整个人就开始呆掉了~~
我也知道自己的思绪飘到哪里了
总之我发现自己真的
很容易进入那种状态中就是了
不懂做么
可能就是身体开始休息了吧
脑袋也是
所以也不想在思考些什么吗

不懂啦
所以在我今天很久没开我fs了的时候
又忍不住
心情又变差了
==
然后我在家吗
水是在煮着
我开火啦
然后整个人呆呆下去了
到了楼下看到妈妈
我还是照走
真的很闷的心情
==
走路的时候可以说
是很消闲的咯
大约有二十分钟那样了吧
我上去的时候
被妈妈骂
你开着火然后就下去啦
要是我没回家你怎样
蛤!!??
我整个人还暂时清醒了的
我是完全完全忘记了这回事
我最近是不是很呆了

真的也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讨厌

 

 


还好之后我和蓝雪讲电话
因为快不行了
之后
心情真的好多了
没有那么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