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这是雪人的部落格..在此啊想说..要是那些没兴趣看我的文章者..请大家就别浪费时间来看我的部落格哦!..五雪的部落要重新出发了..http://snowfive.pixnet.net/blog..由我们五个好朋友做的部落哦..西西..♥

好咯~好咯~

呵呵..大家还记得我吗?因为生个学期真得很忙~所以我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了..现在好不容易已经是假期了咯~但是我却换部落格了..原因是啊..这里的相簿要满了咯~

所以啊我才打算开多一个新的部落格的~赫赫..而且我的学院的朋友都也是在那里开部落格的..hehe

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咧~赫赫

我的新部落格~>>>>>>>>>>>>>>>>>....http://snowman1314.blogspot.com..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啊..和一班同学....就有人提议我们去看戏的咯..呵呵..不错咯~

看什么戏呢?就是今天刚上映的Jennifer’s body..Megan Fox演的新戏来的咯..

我们还蛮犹豫的呢..要看几点的戏..要去那里看?还用了我的电脑上网呢..呵呵

本来要去klcc..但是我们的课提早上完的..一点结束的..我们就打算看一点四十五分的时间吗?我们还到1 U那里看呢.. 应该还赶得及吧..我们一共有十三个人的..三辆的..厉害咯..哈哈..之后眼看时间就要到两点四十五分的?也不知道还可以不可以咧?我们的车主还驾得蛮快的咯..我们是第一个抵达的咯..看到时间....我们买两点四十五分的咯..要有学生证..又有的便宜些..呵呵..好不容易等到全部人都到了..我们就开始买票了..之后还有空余的时间..全部人去逛逛下..还有些人肚子饿了..还去ANW那里吃了的..hehe..但是还好我们之前在学校吃过咯..现在只是叫些小吃来吃而已咯..之后我们又赶去看戏了咯..

Image0344.jpg Image0343.jpg Image0346.jpg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啊连续两天都在花钱..而且又是很多下咯..但是和朋友一起我想也无所谓了咯..

 

今天老师在检查我们的assignment的时候..在全班面前称赞了我..哈哈..其实我还蛮怕的咯..因为在那之前听到对其他的学生说了不是很好的东西..所以我也怕被他讲咯..但是我又想快点回家..所以就想算了..死就死咯..结果老师看了不但没有骂..还在全班面前称赞了我..哇哈哈..当然是开心咯..但是有很不好意思那样咯..想着压力都大了呢..以后还要做得更好咯==其实我也看到其他的同学都做到不错了咯..很有创意的咯..但是就是他不接受吗?

上完课后..每次都在想要吃什么的..这样的日子还真闷咯..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烦着这些..

本来男生不想花太多的钱的..只想到附近的地方吃就好了..但是经我们又讨论后..我们到pizza hut 那里吃东西了..呵呵..好呀.不错咯..我最喜欢的就是pizza了吗~哈哈..哪里的?我们去gk的咯..我们一共有两辆车的..我坐朋友男朋友的车咯..呵呵..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向平时那样去教会咯..我很喜欢今天穿的衣服呢..呵呵本来坏蛋的我们..我和朋友要到wangsa walk那里走走咯..怎知道却被别人抓到..去不成了..还蛮“鱼”下的咯..结果我们有在里面的咯..之后又知道在我们附近又有什么open house的?好像是政府的??

 

接着一切结束后..我们很多人都到那里吃免费午餐呢..才在我们隔壁的大栋楼..我们两点才到那里的食物几乎都拿完了咯....当然那里的食物都是免费的呢..好吃的呢就很快拿完了..不好吃的..==..其实也差不多而已咯~其实我们还是坐在里面吃的咯..和教会的人一起吗..其实是不可以的啦..但是因为外面没有位置了..所以才到里面吃的咯..

 

我在外面走了一圈..手上空寥寥的..pamela就在一挡等食物的..我到后面看看吗..怎知道都没有的==我们之后还勉强拿了一碗炒锅条..才知道原来里面其实也是有食物的咯..==..哈哈..有刚上菜的nasi briyani..其实就算有很多啦..但是也不是很好吃而已的咯..我们还喝了ais kacang..也没什么特别啦..我也草草吃了后就走了..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再去绑牙咯..绑的好像有点不一样的咯..赫赫..没有像上次那样那么复杂了吗?可能咯..毕竟现在是第二次了吗..但是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的次咯~

今天很快就轮到我的了..我这次也没有像第一次那样那么害怕的了...只是怕拉紧后会痛而以咯~呵呵..不懂事怎样的啦..总觉得每次弄我的时候好像特别久的吗?还是我多想了的?哈哈..辛苦的吗..就是嘴巴一直开着..口水又很难控制那样而已咯..

真得很快的做完..原本还有一个人比我早来//但是我却快过她咯~哈哈..医生趁她去刷牙的时候..帮我弄得咯..再弄着的时候..有知道原来是她的牙齿很肮脏医生叫她去刷的咯..哈哈..但是却没有叫我去刷牙咯..哈哈..我知道我再吃早餐后又去刷牙的啦..呵~

很快的..才二十分钟那样就完成了?哈哈..拿了mc后..恩..

猜我现在在那里上网?在学院..哈哈..因为朋友咯..本来我就是不想来的..但是呢等下要看相机的喔..所以我就来咯..等到十二点才去上课的..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们又去学院的..是什么原因吗..懒惰咯..都是lecture吗..

我也不知道啦

到了晚上

教完补习后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0 Sat 2009 21:18
  • 祝福

哈..今天早上..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本来说好好昨天很有精神的说..今天要去帮忙的咯..结果我临时突然有种不想去的想法..天哦..怎么会酱~又懒惰的..到底我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其实我认为这分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哦~但是我今天会突然不想去帮忙了..不想去做这份有意义的事情的..哈..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呢?因为屠妖节来临了..我们教会为了帮助那些贫困的印度人..我们给他们食物..而且是有很多的呢..有油,一包米,盐,糖还有很多的..

但是正当我真得像那样的时候..我的朋友一直打电话来..我又不知道要怎样拒绝好..唉..我再玩着电脑的同时..有答应我有去的了..啊!!!但是我也是到了最后才准备的咯==害我朋友还一直催我..唉..到了那里..嗯~心情不怎样好咯..哈哈..好像不爽那样的咯我..

嗯..之后吗..看照片说故事咯我~呵呵

Here ours plan..we went to Gombak 1st..and then to Sentul and the last we are going to the orphanage..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8 Thu 2009 10:52
  • HAte

ok..finally i was going to college again d..but sure i was alone..and i was always be alone d..hee..but somehow i just got few best friends ba..today lec just 30 minutes only..or mayb less than tat?then later i will having our next lecture at 4pm..ok now..is just 12 30pm..how am i going to spend my 3hour++..and now my friend bf din choi her..so i just teman her lo..back her home..chit chat and change lo..hee

Later we went back to college again d lo..ok..i tot they will go out eat or wat d..but there are just stay in canteen 1 only..and they have finish eating..and they start to on9 there..@@..walao there so hot they can on9 there and stay there ah?then later we wanted to go to jj d lo..but we go on9 instead in the study room..but hazel feel boring lo..then me and her go jj d..haha..eating mcd there d..and we chit chat oso lo..hee

near 4 that time we back to college and we go to our dk..and waited for half and hour there again..and there it goes again..no lecturer lo!!haiz...yo..so we just back home later..d..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该怎么说呢..我本来早上的时候都不想去的咯..但是我朋友说早上有课..一定要去..之后我朋友还叫我陪她去bangsar brickfield那里的咯..好咯~

所以当我一早到那里的时候..他们说是没有课的哦..哈哈==..真是的..我们只是到了学校检查时间表的..~我很累得咧..一早醒来没有课上?唉..算了..检查完后..我和朋友就打算要上网检查学校的一些资料..然后我说不如我们去学校的cit center那里上网咯..之后在那里呆了一下子后..我们就回去我朋友的家的..我们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哦..之后她妈妈回来后我们才到附近的lrt去到bangsar..

我们坐lrtkl central然后又在走一段路..真得很长下咯..我又没有搽防晒哦....真糟糕..我们走的那段路有很多印度人的哦~好像印度街那样的..呵呵..还有那里也有盲人的哦!我们也看到很多下~哈哈..之后我们终于到了那里..其实那里是律师楼来的~因为我朋友的妈妈以前的老板是律师来的..然后我们的ptptn是要找律师签名的..签完名后其实我已经开始肚子饿的..haha..但是他的妈妈和弟弟都吃了早餐不久~那时已经有十一点半了~我朋友要介绍我去吃nasi daun pisang~哈哈..真得很特别哦~我们一进去的时候..就看到很多的香蕉叶一排排得摆在那里了..真得很专业那样的咯~哈哈..

之后选好了位置后..可以看到印度人他们在serve我们咯~哈哈..感觉很爽哦..哈哈..之后我们就去看有什么食物可以吃..因为我是第一次来这里吃的吗..而且全部都是印度人的食物哦..所以感觉很新鲜的咯~而且我们还是用手吃的咯~哈哈..很久都没有那样吃过得了..吃完后..我们一套一共是rm4.50~全部加起来时rm33多酱~

之后本来是要回去的..但是我知道她的妈妈还想去mydin~所以我们在哪里搭了巴士去到那里..我们年轻的当然是自己走的咯~但是之前我们还陪她的弟弟到附近的音乐店..~可以时说我第一次到过那样的店咯~哈哈..看到全部的吉他摆在那里..真得很好看哦!嘻嘻..之后我还跟他们去到一间基督徒的店..哈哈..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咯~看到很多关基督徒的书和音乐.当然价钱真的不菲的~哈哈...之后本来是想要一张生日卡的..然后我以为是很便宜还是什么的..怎知道问到价钱..竟然要进二十块的..哈!!==有需要吗?之后我就不打算买了...觉得有点尴尬咯..哈哈..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嘻嘻..恩..本来还以为真得能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然后再去玩得咯~..结果我星期五才知道我们星期六晚上有练习哦~==一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得不是很开心咯~==怎么会这样的啊~唉.但是也算了咯..逃不掉的呢..只能迟点庆祝中秋咯..原来是临时有亲戚去世了的咯~哟..唉..

嗯~我们酒店这样吃完晚餐后..才回家玩得咯~哈哈..哟..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就这么希望缠着我们咯..我们在我们家楼下玩的啊..点蜡烛..点灯笼..赫赫..好好玩呢..对我来说..中秋节少了这几样东西根本就不算是中秋节吧~根本就没有中秋节的气氛咯!所以我的坚持就是啊中秋节要点灯笼玩蜡烛的哦!呵呵..会感觉很幼稚吧..唉..但是我也不管咯..虽然下到去玩的时候只有我们是最大年级..但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哦..虽然不多人玩..但是我已有中秋节的气氛和感觉了~超棒的!!呵呵

 Image0229.jpg Image0231.jpg 

我们在那里烧东西..用什么呢..我们是在烧蜡的啦~在aluminium盘里面..但是我们烧啊烧..就变成里面也着火了==哈哈..场面很好笑~而且我们是用纸来给火..所以要少的时候是很辛苦的事情咯~xixi..但是我们又烧到的咯..只是我们烧了那些蜡..没有地方装..妈妈又不给我们放在他的玻璃罐里..==..所以我们才会烧到很辛苦..才会着火的咯~

Image0236.jpg Image0235.jpg  Image0232.jpg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