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为妈妈突然要去夜市
其实也是和朋友的咯
蛤?
我想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呢
因为我家附近的夜市
已经不准再营业了
所以没有了咯
今晚又有的走也是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而且这个也是是很出名的啊
很多人去的
我没去过的
==
哈哈
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啦
去了哪里
因为妈妈是和朋友约的
我们是有点迟了的
而且我朋友是要买鞋子的咯
到了哪里的也是
是sri rampai的也是来的哦~
我有个朋友也是住那里的
所以我们三个先走先
是有看到鞋的但是
没什么美的咯

而且有点贵也
她们都还没吃的哦
所以一路上有买些吃的
但我已经吃了啊
妈妈还不肯给我钱的
==

之后我们看到鞋子~
我是有看重的
很美的哦
我朋友说我穿到很美丽哦~
我也觉得

但是没钱
不能买
我就也一直试穿而已
哈哈
之后我们还买了一个cd也
嗯?
TWILIGHT~
哈哈
听说很好看
我已经想看很久了咯~~
这次终于有机会了~
呵呵

之后不怎么美
我们也看到她们的妈妈了也~
我妈妈呢?
还再后面
==
结果我又一个人找她咯
还是找到了
妈妈也有看一下
会特别停下来的咯
==
妈妈买了雪糕
那种很特别的啊
是有红豆的
半圆圈的啊
真是可爱
呵呵
之后其实我还遇到很多熟人
有教会的啦
以前学校的也有哦
呵呵
之后妈妈是没有买到什么我喜欢的咯
看到一件衣服美
她也不肯出钱
鞋子也是
我知道妈妈也要买一双给自己
之后我妈妈看到
首饰挡口
==
我很喜欢的~~
哈哈
妈妈看到买三个十块那样吗~
她知道我不开心的
哈哈
所以才拉我到那里的
我买了一个脚链~
很久没拥有一个了咯
然后又多了两个耳环
哈哈
我家里的耳环多到

之后妈妈买了早餐
我们很急忙回去
这时已经要进十点了

我们到朋友家的时候
她们也剩等我们而已咯
哈哈
只见我朋友已经看着戏了~

我也只插到进来看而已
吃一些东西咯

我们看到很夜
看到十一点多
故事很好看
又刺激
而且我觉得很浪漫
吸血鬼和人类的爱情故事~~
男主角很帅
>>>>>.<<<<<
呵呵
我们没看完
而且我星期日可能已经不在了啊
5555
我要看啦
只是我们被逼回家了咯
而且说真的我已经开始很累咯

回家时都有十一半了
我还要做了家务才能睡觉啊~~


晚安

 

 

我知道也有去
但是我来到的时候
她回家了
==
哈哈

 

说真的那里卖的东西很不错~
有机会我还想约朋友来~~♥♥
呵呵

 

而且由于都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要清货了的
所以都很便宜咯~

 

 

我近十二点才睡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