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12:09am)
今天绿雪拿回电话了
晚上半夜突然信息我
我还蛮吓倒的
因为那时是十二点过后了
我问怎么都还不睡?
现在才拿回电话?
她说不是
只是刚才十一点多拿了
现在比较得空了咯
结果我们也信息半个小时那样
我也累了
以为她也睡了
早上看到
她一点多才睡
==


10.1.09(早上)
星期六早上也有信息一下
也知道她很早就起身
==
真是的
都不累哦~~
有啊
她说我很想睡
zzzzz

 

10.1.09(晚上11:..pm)
晚上我们通电话
她很气哦
本来是他在charge电话的
然后就走开一下吗
回来的时候看见有个马来人
把她charger拔走
自己在那里charge哦
蛤?
==
什么哦
做么这样的
结果那个人还是站着那里

绿雪很生气哦
我说做么她们这样的
这种马来人最好不要跟她太好
我还说还是家里好
不用share的
她们那里有四个插头而已咯
所以都是轮流的
之后还有件事
本来今天有下雨哦
她有雨伞就帮了一个人遮着过了
但是有一个人也是要哦
结果绿雪就说等下她再上来接她
可是当绿雪上来的时候
发现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问附近的人
也说没没看到她哦
结果绿雪说
要是她说在那里等就在那里等啦
干吗还要走掉了?
我说结果她在那里了哦?
在下面了啦
==
蛤?
什么人来的哦
如过要自己下就不要拜托别人啦~!
真是的
那里现在都已经开始操步
很多活动也开始进行了
也是有分组的
而且是女生跟女生
都有四组
一组三十多个人那样咧~~
男生也是和男生一组的咯
都没有掺的哦

只是在班
好像上课那样
才是有和男生一起
结果我说有认识到男生吗?
她说只有一个而已
就是在那个班的咯
哦...
怎样的哦?
不帅的

然后他们都有聊了几次天哦~
因为绿雪组员的人没来还是什么的
那个男生就会主动跟她说话哦!!
哈哈
XD
我就问既然是wajib的班
为什么还是有人可以说没有来的?
她告诉
这里有个medic centre
那些人就会去那里咯
蛤?
她说很多学生骗病咯
而且那里的医药服务很差
又不严厉的
只要你说你感冒了
她们就会马上给你药那样
看都不帮你看的咯
说腰痛
就给你铁打药水
==
蛤?
政府有钱到这样花钱在这些药上面吗?
而且她还说都不懂那些药能用没
对她们的药没大信心
==

原来那里是那样的哦
冲冷水
绿雪开始有淋雨了
因为从宿舍到食堂的一段距离很远
又没的遮所以下雨时要照淋过去
有雨伞说坏了
再叫妈妈带来~
她也认识到朋友了
比我好的哦~~
我说是哦是哦
那你就去找她啦
干吗还要找我哦~
我很不爽哦~~
呵呵
也都是华人来的
其实我想你还是会想念朋友的啦
如果你们要走的时候
我说明天你家人就可以来看你了咯

是咯
那要来看我吗?
可以的啊?
她说不能了咯
以前能的
只是因为有一次一个人带了她男友来
还再camp手拉手的
所以以后都不可以带朋友来看了
只能家人
==
我说最多我扮是你表妹还是什么的啦~~
哈哈
绿雪啊
我说你只认识一个男生而已哦
那怎样介绍男生给我们哦?
呵呵
我也有告诉她今天我和蓝雪去找工的事
帅哥板面店
xDxD
她很无奈
我的天
之后那个charge了她之前位的人
还是站着那里
走了后
也知道绿雪也不敢拔了她的charger的
但我想这种马来人还是少惹好点
==
真讨厌她们
之后我们两个恩的电话
聊天到要没有电了~
哈哈
所以我们就快快盖电话了~
她还是没能charge了的~

 

11.1.09(早上)
然后今早
她就信息我了
因为是星期日
都没有什么活动
她很闷哟
问她那你电话charge了吗?
她说charge了咯
早上有报告叫那些islam的去surao时
我charge了咯
之后又没什么活动
所以她想找人信息
那我说那你朋友呢?
不是说她很好的吗
不去找她哦?
你家人几点来?
她说每个人都有任务
家人下午来咯
说有野餐
家人带食物下来
那我说你没有任务吗?
野餐?那里的活动吗?
她说有
就是sportcheck
可是现在都没有人
怎样check哦?
所以才闷啊
我想难得绿雪去sportcheck的呐~
哈哈
家人带食物来吗
嘛不是野餐咯~
羡慕吗?

==
那样顶我哦
反正我也不差的
我说那你sportcheck什么的哦?
哦..
切...那样是吗
我几乎每天都吃好料的咧~
今天还是要和爸爸去走街呢~
羡慕吧?
哈哈xDxD
她说
就看她们有没有带剪刀还是小刀子咯
如果有就没收了~
==''''
是啊
很羡慕
怎样?
哈哈哈
刀子?剪刀?
有人会带来的吗?
带来做么?
对了
你假期几时回来哦?
到底有晒黑的吗?
有人带剪刀咯
来开食物的咯
我24号回去
可能31或1号回去了
星期一操步的时候
已经变黑了咯
不懂像马来人还是印度人了...
蛤?
那如果要开食物的话怎样哦?
我想我也不知道能见到你没咯~
真的有酱夸张吗?
有比我黑吗?xD
不知道咧
去向老师借吧
真的变黑了
真的
等下你问我姐姐
今天她们有来啊
哦...
我很想看

那你没有做足防晒吗?
戴帽子还是放sun block?
没有相机啦
24号时叫我妈妈带咯
不可以带帽子
我有擦sun block
但只是在手上而已
脸没有
手没变黑
脸就黑了
当我回来的时候
都不知道你能不能认出我
哈哈
傻婆一个
我说你电话不是有相机的吗
拍了再线给我咯
家人到了?

那时我在教会都很忙了咯
所以那时我几乎是下午的时候才回她
也知道她家人会下午到的
不会不认得她的啦
西西
可能现在她们一个黑了一个白
更容易认出就有啦
哈哈xD
之后就也知道她电话又要被收乐~

下个星期再联络哦~

猜想她又得度过一个星期的苦日
保重和加油哇~

 

(其实我们都用英语信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