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怎么说呢
我不该这里写关于她的东西的
但是不写心又不爽那样的哦
她是我好朋友吗
不算啦
但是曾经啦
现在都是朋友的吧


因为哦
如果她真的把我当好朋友
她不会
当我告诉她我考车时
一直被人骂bodoh的时候
她说了很伤人的话
可能你真的很bodoh
就是很那样的啦
不然会给考官骂呢

看吗
然后还加了一句
我看你如果不包的话
可能就会fail了的
然后还说
我看我不用包其实可以及格的了
哈 哈
==+
我被她这么一讲
真的很火大咧
哪里可以这样的哦
讲到自己很厉害那样的
她就是这样了的
以前也是
所以我有一段时间
还好之后我跟她分班的
因为跟她一起我很有压力的了
她似乎对自己很有
是过于的自信吧
然后都不知觉的伤害了我
一点关心的话也没说
就直接攻击我的了
我对她还真无话可说呢
我真的很生气她所说的

也太骄傲了吧

她有时候是那样的啦
或许跟她不是很熟的
不会察觉有什么异样的啦
但是我就觉得
很辛苦也
跟她讲话
跟她相处

 


想起其实跟她也有开心过的啦
所以我其实也没生气她很久的啦
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很压力喘不过的了

 


因为是谁都希望朋友永远是支持自己的吗~
我很感谢认识到五雪
我的好朋友们♥

 friendz54.gif 

 LOVE YOU GUY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