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亲节

也没什么特别庆祝啊
只是一整个晚上陪妈妈到处走啊
呵呵
这也只是现在的我们能为妈妈做的事啊
对不起了妈妈
虽然没什么表示
并不代表我们不爱你哦

 

我觉得我妈妈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从爸爸在我六岁的时候离开
妈妈就一直抚养我和弟弟
现在想起
真的很不可思议的
我们虽然常被妈妈打骂着大
其实我也知道她很辛苦的
十多年的生活了
我们都一起经历了啊
没有爸爸的生活
不能否认我很希望我能够拥有完美的家庭
时时刻刻都很想念爸爸
但也知道爸爸是永远不会和我们一起的
我有时候会很恨他
为什么要离开我们
不禁替妈妈感到不甘
为什么就那么不公平
过着不怎么好的生活
我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乖乖的过生活
妈妈很坚强
我相信她也是因为我们生活才有些乐趣的
为了我们都一直很努力的给我们最好的
我真的还很对不起她呢
爸爸无法陪着我们
陪着妈妈
妈妈只剩下我们
我们也只剩下妈妈
很难想象没有妈妈了
虽然其间我和妈妈曾经有很大的代沟
很讨厌她
伤透了妈妈
妈妈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一个了
我好爱我妈妈呢
她会知道的吧
妈妈,
真的很对不起了
这几年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也很辛苦
有人说过
妈妈以下就要由我扛起家里了
我会加油的
不会让妈妈失望

 

我很想念我爸爸呢
好讨厌他

 

我也一定要让妈妈幸福起来的

 

哭着写完这篇文章TT


妈,我爱你
永远都是哦....
为什么这种话永远说不出口啊~

 

我也要像妈妈一样坚强

 

(很努力吸吸鼻子)
妈,
母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