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每个人

spm考生都要去学校哦

有什么spm taklimat哦

我很累啊~~

开始时我们一直在那里排考试的桌子和椅子

==

很多哦

还好我们五雪在同一个班级

嘻嘻

编号也是连续的

lima L~~

xDxD

好笑的事

因为刚好我拿的桌子不稳啊

所以我想换咯

那时我嘛和绿雪去换啦

我们看到有一个班外面有很多桌子和椅子

我们就去那里偷

哈哈

好好笑

我们选了后

刚刚好就有老师叫我们

nak tukar meja tunggu dulu

蛤?

哈哈

我们也没管那么多

照样偷走~

哈哈

绿雪还笑的特别开心呢

第一次这样的

傻婆

变坏了

哈哈

嘛不是我教得~

呵呵

我们搬的很累哦

又帮忙抹窗口

呵呵

之后读书一下

大约十点那样我们要下去

早下课

之后就有taklimat了

就讲要带什么啦

我的身分证

好像不见了啊~~

==

怎么办

然后很多啦

讲万一有什么事发生要怎样

call这个号码啊

还是什么的

呵呵

之后就老师给我们一些奖励话

最后我们还要去向老师拿些运气~

哈哈

握手啦

有一个老师见谁就抱谁的

我们其实都不是很喜欢她的

轮到我时

她说

macam tak pernah nampak kamu pun ya

蛤?

什么鬼?

我也只是在那里干笑

她一面说一面拍肩膀

然后就把我抱在怀里

哈哈

==

还好我有带相机

拍照咯

亮雪咯

把我和绿雪

只拍脚~~

头呢~~??

五雪啦

因为她们都不肯露脸

只露手~

 

呵呵

总之会很想念大家的

考试

要加油

要尽力

这个真的算毕业典礼了吗??

不管了

总之这个

率的毕业典礼

我们应该会终身难忘的吧

哈哈

XD

 

 

我没有哭哦

但是却有点感伤

有录影~~

不能让大家看

因为有我可爱的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