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妈妈去拍美照

切那又怎样

我拍到不美啦

比起我妈妈

哈哈

到了那里

有点迟到了

十一点的

我们就是在那里拍的

cosway哦

因为妈妈买那里的产品超过两百块

就能免费拍了

我妈妈就是为了这样

我也一起

就代表一共买了四百块~?

哈哈

没啦

就一起的啊

因为那里的店是有玻璃的

外面的人经过都能够看到里面的

而且化妆和弄发型都是在那里了

路过的人还以为他们有promotion咧

我妈妈在准备化~

西西

我很快就化妆完了

还是给一个男生化的

有点不惯

西

这个我的化装师

哈哈

就到我拍照啦

拍照师要我换tube哦

就知道了

谁叫我穿有collar的衣服啊

==都是妈妈害的咯

这些都是我在fitting room拍的哟

很性感吧

我的妆是绿色黄色那样的

说真的拍的不美啦

是我不美的关系咯

我就是不习惯拍这种照片的啦

就不是很满意啦

勉强选了最美的

我们拍照的地方~

呵呵

弄照片~

这个是我和拍照师~

xD

妈很慢哦

不懂做么的

拍完后

觉得妈妈拍的比较美哦

西

妈妈就在做了一个配套

五个照片5R和两个2R的照片

我不想要啦

难看哦

而且妈妈已经不年轻啦

所以还是让妈妈啦

我以后再自己慢慢拍的

呵呵

xD

 

 

和五雪们?

不错

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