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亲爱哥哥

一直以来都有心脏病的

可是呢

偏偏他又不喜欢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常常不吃药

觉得吃药也不能怎样

然后又吃那些一个

心脏病人不能吃或和的食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

你们有看过一个心脏病人抽烟,喝酒的么

有咯

就是他

何必呢

昨晚

他参加婚礼喝酒了

然后呼吸开始变困难

心脏又开始不规律的跳了

我就已经告诉他了

哦给啦

表哥的婚礼是吗?

喝酒是吗?

可是健康和喝喜酒哪个重要?

当然是健康吗

对于他这样我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生气又不是

无奈么?

不懂啦

我很生气骂他了咯

我说就算哥不在乎自己的健康

但是别人在乎

你想看

要是你在婚礼上晕倒

造成婚礼上乱

你要吗?

当然不要啦

所以就算哥不介意

但是也要替别人着想啊

我真的没有力气了

真的很心痛哥

我知道他对于这些检查已经很累了

但是

现在我还不想没有他

好需要他呢

因为在我难过和不开心的时候

他都会让我笑

哥~

妹妹真的很爱你哦

你要加油..

为了我和你的弟弟

哥要好好活下每一天~

 

 

还有我知道哥哥很不喜欢他

所以

要是一天他离开我了

哥哥一定要在我身边陪我哦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我爱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