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边

 

有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十五岁男生~

 

为什么我会怎么说呢

 

因为他们拥有很多的共同点呢

 

==

 

这个年龄

 

是大多男生开始发育的年龄吧

 

HORMONE啊也开始失调了哦

 

造成他们有时情绪会特别的激动

 

喜欢乱发脾气

 

有时会无缘无故生气的~

 

连我也无法了解

 

问他你在生气吗?

 

没有啊

 

有乜?

 

我有说过哦?

 

==

 

 

不然一些小事就生气的

 

就例如游戏输了

 

想要做的事情做不成

 

然后就会脾气就会大~!

 

没有耐心

 

一直催人的

 

很色

 

这个还可以理解吧

 

反正他们会开始对男女之间的事

 

产生兴趣呐

 

会开偷看A片

 

嗯?

 

XDXD

 

很喜欢把错误赖在别人身上

 

好像自己没有做错那样哦

 

别人做错的话

 

就骂到臭头

 

="=!!

 

耍赖咯

 

之后我就变得无言了

 

 

小气

 

极度小气

 

在某方面没有照他们的意思去做

 

就算是小事

 

他们会不爽你了的

 

==

 

其实要是他们这样

 

我也可以理解的

 

毕竟他们正处于发育时期吗

 

hormon会失调也没什么的

 

就会变得情绪暴躁

 

有时连他们自己也不懂做么会这样吧

 

我也没怎样的

 

最好不要和他们吃硬的咯

 

只能卑微自己

 

先道歉咯

 

其实也不是啦

 

因为少点惹事比较好咯

 

不然越吵越僵

 

对彼此的关系就不好啦

 

十五岁啊

 

我觉得他们这样处理方式真的不好咯

 

如果一直这样的话

 

而且不一定每个人了解的

 

这个年龄也是最容易发生冲突的年龄

 

但是

 

没办法

 

谁叫每个人都要经过这个年龄

 

就希望他们以后

 

能成熟点咯

 

不要那么小气

 

要大方哦~

o(∩_∩)o...

 

心胸狭窄的男生

 

女生不会likey的哦

 

XD

 

 

 

 

 

 

 

身边有了他们

 

让我变得很宽恕了

 

学习很多事情

 

更懂得处理很多事情

 

虽然我也是有极限的啦

 

但是他们都是我很爱的人啊

 

学会忍耐和宽恕

 

是我从他们身边学到的

 

总之就是希望

 

他们以后能更成熟稳重咯♥

 

(*^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