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多么渴望的一个字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正需要这种放纵的心情

 

放纵只怎么说呢

 

我好想飞也

 

==

 

但是这哪可能哦

 

每次我从家里望外看

 

风很凉

 

看着蓝蓝的天

 

让我好想感受飞的感觉了

 

变得好想放纵自己

 

什么事情也不想管

 

飞啊飞

 

飞到没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飞到天的尽头

 

飞到天堂

 

 

真的

 

真的

 

好想放纵一下

 

无忧无虑的飞

 

可以告诉我该如何放纵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