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我很讨厌我的级任老师咯

今天我们最后一天上课了吗

就派文凭给我们啦

有一张

testimonial的

那个上面错误连连

第一个

我在2004年的时候进英文学会的

被选为副主席哦

你们知道哦

她在那里写着我是ahli咯

是因为这样我拿到一个C~!

讨厌死了

我一个A都没有

还多了个C哦!

很气啊..

第二个

我在今年

进了kelab komputer

做了pengerusi的哦

她在那里又写ahli...

天啊~

那时我们告诉老师了

她说我们有填表格么?

有啊

我还记得那时我有填的咯

老师又说了一大堆

总之

就是老师不肯替我们改~

很生气哦

老师根本就是擅自跟我们改了

跟我们有仇是么

==

最后一个

我开始真的以为我是

2003年进学校的

结果经我弟弟看后

他问我

你有读过remove的啊?

没有啦

你看这里

tarikh masuk sekolah:5/1/2003

==

蛤??

不会吧

错的很恐怖

我不懂其他人也是不是有错

这个进学校的日期

很重要啦

他妈的~

什么老师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