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发生这事后

 

我呀根本没想过

 

能捆绑他

 

我能吗?

 

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这种感觉很快就会消失了的

 

以后的以后

 

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啊

 

所以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偶尔心还是会他而痛

 

偶尔还是会想多

 

偶尔还是会怀疑他爱我么

 

这些还是不会变的

 

这我知道

 

我觉得和他的感觉

 

稳固吗

 

有一种感觉

 

我们知道的

 

有时我会看着电话

 

他会信息我么

 

我们不会太依赖对方了

 

我不想

 

我信任他吧

 

就感觉

 

不知怎么说

 

一种亲密的感觉

 

一种

 

 

就算不管对方怎样想

 

还是会一样不会放弃对方的

 

不懂啦

 

很难说和形容

 

只是

 

在一起那么久

 

从分开再相遇

 

很多很多的事

 

我们感觉好像更亲密

 

一种很贴切

 

只是我真的没有期待那么多啦

 

还是一样

 

平静的心面对

 

但是我很清楚的是

我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