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人终于去学校了

有人说如果还不去的话

sijil henti sekolah会被延迟拿

还是会被扣分的啊?~

不懂啦

所以我想我还是乖乖的去学校吧

结果

因为昨天妈妈还在生气我出去的事

所以我知道她一定不肯载我去的啦

所以我猜想我还是自己去好了

搭巴士哦

有遇到朋友啦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搭巴士

走路,搭巴士,再走路

搞的自己满身大汗的

哪有人去学校的时候

会流汗的

但是没有办法啦

加上今早还下雨呢

本来还懒惰不想来了

可是算了

答应了

起身

最多嘛拿雨伞啦

可是

我发现

我下去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