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弟弟生日快乐哟~嘻嘻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哦~..我们就像平时那样有去教会的咯..爸爸说了六点半会来的咯..我们又有彩排到五点半酱~从那里回到来都六点了..赶紧去冲凉..哈哈..就我迟到了咯..

很开心的是..本来我们还在想要吃什么好的,,原来爸爸已经早决定了啊~我们去吃日本buffet咧~在GREAT EASTERN的哟~嘻嘻..说真的当我知道要去那里吃的时候..我还真得很兴奋咯~哈哈..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吃自助餐了呢..而且现在还是日本的咧~..哈哈

之后到了那里..因为是第一次吗..在想应该是怎样吃日本餐的呢~而且看着那些料理都不知道哪样只好吃的呢?呵呵..之后我们也是有用竹炭做bbq的呢..咔咔..然后看真那里的人说有些食物是要生吃的..嗯..不知道味道会是怎样的呢..开始爸爸也教我们怎样吃的啊..要点什么酱料的..哦..哦..哈哈..之后其实生吃也不是说很难吃啦..感觉也不错的咯..但我想还是不要吃那么多好了..哈哈..而且我们的酱料还是要加点wasabi的咯..我吃到苦苦酱的咧..有一次爸爸放太多了的..吃到很辣的了..那时的他真的很好笑咯~哈哈

之后我们还吃得很多呐~拼命叫的咯..哈哈..因为我们一个人头是六十块呢~唔..我们要使劲的吃..哈哈..我还吃到肚子快撑饱了咯..靠..有羊肉,牛肉..鱼啦..寿司..很多很多样的料..吃到饱饱的..嘻嘻..真的好满足呢~

我们迟到十点那样的也..哈哈..真的是一级棒呢~嘻嘻..

其实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看到爸爸的呢..他去了cambodia做工的呢..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爸爸已经在原来的公司辞职了呢..打算自己创业~当然是和朋友一起的咯..哇..真的是辛苦我爸爸了呢..嗯~爸爸要加油哦~我一定一定会支持你的..还有就是不要让你担心的哦..嗯!!我已经长大了哦..绝对不要再让我的爸爸妈妈担心我的..

所以我也要好好加油哦!!!

 

有照片的..迟点上传的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