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压力啊!!!!

知道明天考试但是却无心读书

已经来不及了吧

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啦!!!!

感觉心里很难受咯

好像有东西在心里压抑着的

心情也渐渐不好的了

SHIT~! FUCK~!

我还真的需要发泄发泄咯!!

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啊~!!!!

最近又忙着教会的东西..

做registration的东西

竟然会有一个不负责任的partner

SHIT~!跟他讨论也是=!!

只好自己一个人做

桌子..摆设..天啊

好像都还没有搞点

找人又难..实在是缺人啊!!

shit

还有deco我也有份

TT

更惨..进展的很慢

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呢

我星期三又不的空了

SHIT~~~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呢

啊~~~~~~~~~~~~~~~~~~~~~~~~~~~~~~~~~~~~~~~~~~~~

 

 

 

 

考完试后

要暂时放松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