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考完试了哦!!嘻嘻..很高兴呢~呼..让我在这里告示大家我的惊险的经历吧~..

我其实就要来不及考试了吧..是我自己觉得的咯..我又是临时抱佛脚的咧所以我早上也是很早就起身读书的了..今天我是搭巴士去的咯..妈妈也是迟到的啦..我一边走路也一边读书的咯..因为我知道我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的..我的心情真的很乱..想到考试都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哦..唉

 

到了巴士站..手表已经指着八点二十分了..我想我要八点到的吧..等着等着..其实我已经等的不耐烦的了..怎么那么慢的啊~~..之后啊..我发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没有带我的exam slip去考场咧!!吓到我..我赶紧回家咯..其实我知道渠道学院也是可以拿到的..但是我不想咯~SHIT~~!!我打电话给我在家的弟弟叫他拿下来给我..同时我还叫了德士等我的咯..还好我弟弟很快的..谢天谢地~很快的..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是迟到了吗?跑着去考场的我..真得很狼狈咯~~~到了那里///大家都还在外面的呢..哇唠..我干吗还那么赶呢~准备一下..我们就进考场了~

 

看着考卷的时候..我真的紧张到半死..结果开始的时候..发现考试其实大多老师之前都已经出过了的..只要我们有回家读的话..其实已经足够了的哦..我有点松口..呼..我做的也蛮快的了哦..好像不止我啦~虽然有些答案不肯定也不完整..但是虽然已经做完的我还是很紧张都想不到答案了咯..唉~结果我们好不容易出来了..因为要出来的时候哦..那些啊老师又很麻烦下..要我们轮流出来的咯..蛤~~结果出来看下答案...啊~~~~~~~~~~~~~~~~~~看到很伤心的东西..我本来写对的答案但由于不肯定所以没有把答案写下去~~~为什么啊..唉..早知道我就写下去而已咯..管他错还是对的吗..哇~~~~~~~~~心痛呢..那一题很多分下的咯现在都来不及做什么了呢..哇~~~~~~~~~~~~真的很想大喊的咯..\

 

现在我在外面上线呢~想继续看我的戏~..顺便放松自己的心情吧..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差到透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