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这是

也不是啦

不是我拿手的

因为我发觉

我的数学

好像

退步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真的

死的人

不懂啦

还哦颗吧

只是

当我们五雪

互相检查时

发现

我错了

很多一下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要检查啦

不然我会错更多

唉~

不懂会怎样呢

 嗯

加上本人

今天特别累

做到一半

很想睡觉~~~

结果

我稍微逼自己快快做

也只睡了十分钟那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