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哇咯咯~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嘻嘻

雪人如何慶祝呢

在教堂咯

呵呵

之前不是就早在那裡的

呵呵

練習結束后

刚开始我还怕我在那里会闷毙的

可是也没什么的

因为我和朋友约好啦

嘻嘻

这次的虽然

要给钱

好像庆祝中秋晚会那样

可是也不会很隆重咯~~

呵呵

瞧~

我在吃puding的样子~

好好吃

呵呵

啊~

对了

我记得哦

我一走开

回到来发现

看~~~

我朋友不小心把水不小心倒掉

结果我朋友的裤子中招~!

呵呵

结果她很不爽一下

哈哈

好像小便那样

哈哈

之后

我们在厕所帮她弄干她的裤子咯

之后

我们很无聊了

大人们都在玩

剩我们小孩自己

结果我们就开始拍照

咯咯

这个

一时朋友拍

我就做些搞笑的动作

呵呵

没想到效果很不错~

我喜欢

我手上拿得是星星

哈哈~

这个

本来我们是叫别人帮我们拍的

结果他只拍她而已

哈哈

嗯~

接下来

我们不要了

跑去厕所

慢慢欣赏吧~~

哇~

这张很自然

感觉上

我被逼要和她吻一样~!!

呵呵

在近一点

就要吻下去了

哈哈

她又想吻我啦~~

救命

鬼~

呵呵

是不是很不错咧

咯咯

我很喜欢和朋友拍照

嗯~

这种照算是大胆的尝试

我也是看了别人也拍

所以才想要的

嗯~

我们只是贪玩~~

咯咯

今年的中秋没的玩蜡烛虽然有点不爽~

但是也很不错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