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其实我是要朋友做些事情的..本来说在我家之后又教会..会有人载我去的..所以我很早就起身的咯..但没想到又说要载我的人要去学校..我朋友就来我家做了哦..接着再接着..又说另一个人在教会了..又改在教会做的..~搞得我咯..又说叫那个在教会的人来载我的咯..但是我也不想去了咯..==..我只是把他留在我家的东西交给他的了..之后就继续看我的守护甜心的~呵呵

不可以生气

不可以だめたい!!==

因为我很早就起身上网的咯..看我的守护甜心..咦比!虽然现在我已经看到三十集了..但是我还是想继续看的咯~TT弟弟现在在上线了呢..被他骂了一顿..叫我给他玩一下得喔..好咯..其实我是很不爽的咯~但是我却不能生气..算了..我弟弟明天就生日了哦....所以我还是忍着吧..

だめだよ!!!看我可以忍到几时吧!!

 

弟弟生日却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哦..~他似乎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所以我也伤脑筋的咯==但是爸爸一定会和他庆祝生日的吧..都是这样的咯~..但是由于我FOOTPRINTSMOONCAKE FESTIVAL要到了..是下个星期咯~所以我们在这个星期是有练习的咯!==只可以在教会庆祝了咯..==..

………………………………为什么我就会有一个脾气酱差的弟弟呢

Kind of cannot stand him already la…==now he online at home now..so I cannot online already..guess I am going o not…?I also not sure whether to stay home or go out== because  I really nothing to do at home!!!

…………………………………………………………………………………………………………………………………………………………………TT

Wa..我的弟弟什么时候开始不给我看他玩game的喔~TT今天的脾气好像不是很好的啊..大概可能是一直去练习的关系吧..生日本来要和朋友出去都不能的咯..是这样的吗~这样的弟弟很可怕咯==

 

现在才可以上线的咯..每个星期要抹地..都做了..等下六点有练习到晚上十点酱咧==啊!!超不想的咯…zzz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