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我都一直在家

也没有啦
但是我会一直在家的原因是因为
我这个星期都没有考试的咯~
呵呵
在家的这个时候我真的得好好利用咯~
因为我通常在星期六和日都很忙得咯TT
早上以起身再吃早餐后
我都会开始上线的咯~
最近我又开始超迷动漫的咯

本来已开始上youtube看守护甜心的咯
但是却很少人在那里上传的啊==
看到第八集而已的咯
之后我有很努力上王照那里可以看得
本来是想下载来看
但又找不到
要看的话野蛮难找的咯
因为这套动漫在大约两年前已经开始上传了哟
大多的网站已经看不到了TT
找到了土豆但是看几集后又看不到的了==
最后想到朋友之前介绍的crunchy roll~
哟!高兴到..
终于给我看到了~
这部动漫好好看的咯
又好笑人物又画得很可爱的呐~好爱哟!!


现在其实已经有第二部的咯
从51-99还有接下去的
现在我才开始看第一部的而已
所以还有很多要看咯~TT
时间真得很不够用啊
我下个星期二就考试了呢
都还没有开始读呢==
考试后就上云顶咯
哈哈
过瘾到~~很期待!
死咯..考试还没有完..就在想假期要做什么的~
哈哈
总之等这部动漫卖的便宜一点的话
我就卖完整部来看的了!!是的是的!!
哇咔咔
我也有在看柯南的咯
嘻嘻
有时候看看侦探故事也不错的呀~
我还是直接跳去530多多来看的
现在都有到565那样了吗~
嘻~
不管了~
考试后要在努力追动漫咯~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