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不可总是待在家的吧~我约朋友今天出去的..~去看戏的咯最多..也顺便买些东西的咯..好想要新鞋呀~~~想到妈妈上次把我鞋子拿去丢的状况==气死我了啦~~!!!本来我朋友不肯定自己想不想出的咯~到了当天我想就算她不要去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哦==昨晚和朋友信息到很夜咯,,..之后还不到十一点的时候..我朋友已经打电话来了..说要去的喔..害我马上快快准备咯..==因为我想坐巴士去的同时附近有银行就想去咯~我知道我一定会很慢的咯..真的咯..等她到巴士上了..我还在家还没有出门的==对不起啦~


但在我到了巴士站顺便去了银行拿钱~我看到有巴士在那里停着的咯~我果然没有猜错真的是我的朋友在巴士上..呵呵..但是我还是没法和她同一辆巴士咯~在她那辆巴士走后..我在银行也很久下的咯~之后再等的时候巴士过很久才来咯!==上到巴士还知道巴士票去金河的竟然起价了耶..~过不久我还在巴士上看到我中学的老师..~我的加数老师也..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她的咯..她还坐在我的前面而已的..我一直在那里说最好她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我想她也认不出我的吧~还有就是在巴士竟然有人吵架的咯..黑人的声音..一直在那里骂粗口不知道在骂谁呢~吵得很搞笑得咯..我觉得的咯..


之后我其实是第一次坐巴士去的咯..朋友告诉我在最后一站下车就是了..蛤?好咯~之后我都用了半个多小时到的咯==到了金河还到处找我的朋友~见到面后..她和朋友的呀..我们就直接去TS的咯..呵呵..她的朋友要买衣服我要买鞋子==很不配咯~所以害我和她们逛街都很不好意思咯..我很努力控制自己不买衣服的咯~不想花太多的钱..只想买鞋子就好的,,嗯!!是的!!呼..要找到自己喜欢的还真难哟..我走了很多都找不到..加上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所以不是间间都去到里面看得..之后有点摆脱她们后..我有自己走了咯..就自由很多咯~哈哈..也看到自己喜欢的鞋了~嘻嘻

我没有马上买哟..在那之前我和朋友去买了两点二十分的戏票咯~已开始本来想说看final destination ~但是我看到有orphan..结果我们拿不定主意~就决定用剪刀石头布决定~赢的人就看那部戏的..结果幸运的我赢了~哈哈..我们就看orphan~我打算等戏看完了才在去买的咯~..


~我这个人看恐怖戏通常都没有恐怖的东西的咯..因为我通常就会把眼睛闭上的哈哈~就是很自然的咯..虽然已开始就很恐怖和恶心得了==看到一个还没出生就已经死掉的婴孩..血淋淋的咯..~怕!!之后那个小孩杀人的时候真的很残忍的咯..很恐怖咧..什么啊~~~可恶的丈夫竟然不相信自己的老婆的~结果就这样被杀了..妈妈好勇敢哟~~我真的很佩服那位母亲咯..为了保护她的孩子拼了命去保护他们的..看着最后要结局时..看着她和esther打架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刺激咯~..我们希望妈妈能够赢啊~都很讨厌esther的咯==当以为没事的时候..结果还刺激的还从冰上面打到水里面去的咯....大的那场面很乱的咯..我们几怕..希望妈妈没事..因为esther还拿着刀的咯..最后更厉害的是..esther拉着她的脚求妈妈不要丢下她的时候..我们等着妈妈的答案..说了一句I AM NOT YOUR FUCKING MOTHER!!之后就狠狠把她踢下去冰水里..哈!!赞耶!呼..终于还是好人赢了呀..四个人的家庭就剩下母亲,哥哥和妹妹的咯..虽然esther都企图要杀他们的但都还没成功的咯..爸爸也被杀得很残忍咯><


看完这部戏后..很巧的我看到我的表妹咯..在约会耶~哈哈..之后啊..她没看到我所以我也不想打扰她就信息告诉她的咯..嘻嘻..看了这部戏还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病症呀..就是不会长高的人..荷尔蒙有问题的..然后电影还可以以这样的题材做一部恐怖戏..感觉真的很厉害哦~之后我又继续逛街咯..我事先也声明没有买到鞋子就不可以回家的咯!真的很想要哦之后在电影外面的鞋子店也让我看上了..哈哈..但是我没有马上买..带我朋友上去看我之前选得再作比较..而且我看到一双很好看的紫色鞋咧..真是我梦寐以求的呢~价钱又便宜哦//最后的决定呢..还是我在之前选的鞋比较好看..哈哈..米色那样的还有很可爱的蝴蝶结~嘻嘻..之后我也买了那双紫色的鞋~花了七十块两双鞋咯..之后买了doughnut..在考虑要怎样回家?巴士还是monorail?最后选了monorail因为害怕巴士会塞车..但是我七点多有补习..我们五点多就回家那样了~在那之前还和表妹见面下的了..她的男朋友还是很不错的咯~我吓倒的是竟然和他一样名字?但是性格呢就差了大半载..真羡慕呢~

 

回到家六点半..拿着两双新鞋..哈哈..还有一双是拖鞋的..我很满足咯~嘻嘻..很久没有花的这么开心的咯~但是我也要省着用的咯..~很累哦..出了一整天..去补习..xixi..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