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加什么嘛~
你们一个两个还把我当成是你们哒朋友吗~~
害我去到学校还是从别人的口中得知你们没来学校~~~
厚~!
@#$!~@$%&&(**($@%%
我~~
唉。。
已经可怜连我爱的人都不要了。。
你们一个两个。。
也是哦!?
唉。。
心痛~!
还有点生气。。
点?!
不致吧~~
还是亮雪好~
唉。。
如果连她也没来。。
我都会先杀你们再杀她的。。
哼~!!!
你们竟没告诉我。。
让我以为你们真的会来学校。。
明明还是留书了~!
你们可知道今天排桌子时。。
你们各个的抽屉。。
留的书还真不多。。
==
又排桌子~
看在我那么好人的份上。。
像你们哦。。
还帮你们找人把你们的书扛回给你们咯~!
你们说对的起我哦。。
哼。。
红雪的书吗。。
放在厨了咯~
唉。。
你们以后再有下次。。
等着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