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哦
本来我是要回家了的
但是哦
我却心痒痒的想吃学院食堂的食物咯
所以当我的朋友都要出去吃的时候
我约了绿雪~~
西西
虽然她们是上到十二点的
我也是咯
但是我上的课大多都很早放的咯
所以我早早找了位
等她们
之后我们又一起吃咯
猜我想吃的什么
就是我最爱吃的滑蛋河咯~~~
西西
之后啊
我们一面聊天一面吃~~
我还和妈妈说自己吃了午餐
不用来载我了
我之后还和朋友约咯
因为绿雪蓝雪还有课的哦~~
现在约我的是我美美(MY deaR~)的朋友哦
说那个跟她告白的男生会来找她
她又叫我陪她啊
而且我也想看是谁来的~~
结果我真的是陪她了
呵呵
我还去了她的班上了一堂英文课咯
因为待会她有课外活动
之后再和他见面哦
所以我要陪她到很久哦~
上了课后
还是一个SINGTH那样的男老师
哈哈
她们都说他是HAMSAP的喔
==
开始的时候我都不是很明白而已
但是都明白了
也蛮赞成的咯~
呵呵
之后我们打算两点走的
她是参加乒乓的
上课是到两点半的
但是课外活动是两点的
当她说要去的时候
老师反应很大的说
你会玩乒乓的?
哈哈
都不相信的
之后好不容易逃了出来
我们去乒乓咯
我啊才知道她哦
想去是因为知道帅哥在那里
所以才打算今天去的
什么吗~~==
傻婆
结果呢
去到那里
我们两个冒冒失失的
都没有换衣服的
去到那里教练说迟到了
不可以再有学生了
结果我们很可怜的被赶了出来
我说干脆叫那个男生直接来好咯
结果我们就在食堂
而且等的蛮久的
因为那个男生在图书馆咯
==
在读书喔
我朋友说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男生咯~~
我说我想看他是怎样的
他就不出现
==
现在等到三点那样了
我朋友去厕所的时候
终于也看到他了
说真的吗
是不错咯
也不可以说帅啦
就还可以的
没什么聊天
我朋友说因为有我在所以他比较乖乖那样
因为那个男生追她追到很死的
但是我朋友也没有什么表示

我知道我朋友不是很喜欢他而已的

之后啊我就回家了咯
累咯
陪她整四点多才回家
然后又浪费钱去印什么颜色的

超贵的
复印之后我就马上后悔了咯

TT
没有钱在自己的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