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要
报告一下我的学院生活了
现在暂时都算是稳定下来了
但是加上晚上有教书
所以我的功课和ASSIGNMENT都是在很赶之下完成
这也要看我如何分配我的时间而已咯
星期一的时间最多
到六点
星期二也一样的
到六点

要没记错星期一的SOCIETY是到连续到八点
==
把我教书的时间又改了

之后星期三到十二点而已
然后就可以回家的了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时间
就是最惨的了
==
因为中间空档的时间是很恐怖的
就四到五个小时那样的
所以我常常想
我要怎么渡过哦
有啊
大多我宁愿回家的咯
而且要和朋友出去哦
又花钱了
==
我很穷的啊
所以我待家里
呵呵
有啦
如果有钱的话
我还是会和朋友一起的啊~~
有时就去学院附近吃咯
不然还会去朋友的宿舍闹一闹
呵呵
然后到了时间我们还是会去上课咯~~

[最近我又拿到laptop了
好开心哦~~
回家就一定会用的了~
现在家里都有两架laptop了
其中有一架是我们骗来的
哈哈
不是啦
弟弟的咧
其实原本是我的
但是爸爸又要给我哦
所以表哥给我的laptop我给弟弟
爸爸的就给我了
其实爸爸并不知道表哥有给我的咯
哈哈
家里的电脑就要丢了
弟弟也终于迟点会有自己的衣橱~
现在我还嫌我上课了
没有位置放我的东西咯
等弟弟有了衣橱后
我就有好多位置了~~
哈哈
好期待哦
哈哈
现在用着laptop触感果然不一样哦
也就因为我学ADOBE那些software的东西
所以才需要自己的一个laptop咯
现在我一有laptop了
都开始做我的assignment了
最近我又也有画画那些的咯
很喜欢咧
因为我整一年那样没有画画过了
==
但是我并没有画得很好咯
TT

我很喜欢画画
迟点上传我自己最爱的一幅
呵]

 

 

 

现在的我
其实逃了一堂LECTURE的课咯~~
呵呵
很懒惰啊
听了两个小时
然后就要回家了
蛤?
也不是吧
都讲一个小时而已
然后我五点才有课的咯
==
所以我打算去下午的课
只是一个小时然后就结束了

很短~~
虽然懒惰
但是我还是会去的~
因为哦
这个老师的笔记
我们是很需要的
她比较严格咯~
加上要考试了哦~~
哈哈
加油
加油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