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来我是要个朋友庆祝生日的
但是我又穷了
所以没办法
而且
他们还有机会看到TRANSFORMER 2 PREMIER场咯

可怜的我因为穷
而且加上没人告诉我
要给钱的
那时我又不在
==
结果就错过了
5555
那时的我星期一才知道他们上个星期就已经付钱了
但却没有通知我
我真的很难过
要和朋友庆祝的生日的计划
泡汤了~
今天早班的课是取消了
只有十点的课而已
到的时候
还看到不一样的学生
我真的很好奇
才知道原来是连班了
我们U4只有可怜的四个学生而已~
TT
老师还是很凶的上课了~~
我们准备我们的assignment2咯~
从一样东西变成另一样的东西
过程有十个步骤

我们很安静的想了一个多钟


脑袋快裂啦~~
之后我们很快的放了
在其间我和一个女生
是咯
我们只剩两男两女了
我都很贴他们了
我们在课室里坐一起
回的时候也是
她是一名certificate学生
所以是有在这里读过书了~
算是我的senior啊~~
西西
而且最重要是她也是CHRISTIAN咧~
又也是美女一位咯~

我很开心又认识了她~
她也是住我家附近而已
哈哈
回到家后
妈妈很迟才回家
==
我们还去我妈妈的朋友家
好好大咯
==
但是那时的我很不舒服的
头痛咯
整个人快闷死了
心情又差根本不想找任何人
之后我们好不容易去吃午餐了
就是面包和烧包而已
但是却已足够填饱我了~
之后妈妈赶快也洗我照片了
因为我学院要用哦~
之后哦
我们就回家了
超累的
本来根本就不想出的
但是都出了

很累
但都没休息的

 

 


心情不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