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要忘记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很难

印象中

我从来没有要逼自己忘记一个人

有的只有深刻的印象

一颗靠近心的距离

一颗亲密的距离

我没有试过要自己去忘记

但我就是要忘记

不想拉拉拖拖

搞得自己相当痛苦

因为既然是没有结果离开不更好吗?

虽然我用着学院忙碌的生活来麻醉自己

但是忙碌的生活总有会停下来的时候

寂寞很快就来到了

心情还会莫名的低落

但是事实是很残酷的

所以我是逼不得已的

我只能选择忘记

遗忘

我还是很痛苦

 

 

 

 

 

 

 

 

心还是很痛

 

 

 

 


 

2008626101443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