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有有一篇华语的文章了
呵呵
今天我是在学院的电脑上线的了
本来说是要打字的
但是很不幸运的是
我留在家了
==+
哈哈
因为今天我一共有四个多小时的空时间
都不懂我应该回家做呢
还是在这里做的
结果是我很懒惰回家的
所以我在这里的了
但是却把要打的文章留在家了

闲咯
所以无聊没事做的我
就在这里打篇文章好了
哈哈
现在我又无缘无故的
被选做某个assignment的组长
==
蛤?
本来是要和她们去找资料的
但是我穿着裙
是不可以进图书馆的

所以我跑来这里了咯
顺便找找资料和浪费时间
顺便更新我的部落啊~
西西


哈哈


无聊的雪人啊

IMG_3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