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在星期日的时候
就和弟弟一起回去马六甲了
我那时是跟爸爸的咯
都很闷一下的啊
只是之后我本来就很累的啦
吃了午餐回家后
我帮忙爸爸收拾公公的东西呀
搞得我还真累
在之前我们特地去JJ买了菜回家当吃
还有一个BOX来装公公的东西
说真的东西还真多也~
然后又在那里抹地的咯
还有也丢了很多的杂物咯
哎呀~
之后收拾的有三个小时那样咧
超多的东西的
之后我们七点多那样才开始住菜的
弄得我一身汗和油油的~~
只是简单的炒几样菜的
之后我还赶快冲凉了
才吃晚餐的
西西
然后爸爸还说怎么全部炒的菜都很SALTY的咧

我都觉得还好而已
哈哈
只是我们有十多条的鱼都刚刚好够吃酱的咯
然后是有几条都焦了地~
西西
吃过丰富的晚餐后
我们都是看电视而已的啦
但是其实我都不怎么想看的咯
躺在舒服的椅子上
我睡觉了哦~

之后爸爸看到我睡了
就叫我进去房间睡觉而已的咯
好的
我睡的床还是放在很大的窗口隔壁的
然后是完全没有东西挡
一跳也可以的咯
呵呵
外面的风景可以看到klcc的咧
很舒服的
我大约十点就睡觉了也
虽然我有放十二点的闹钟
但是我也照样睡觉而已的咯
西西
然后半夜起来
因为风扇掉了
吵到我
之后我又继续睡觉了
到今天早上
爸爸又载我到LRT去上学的了

 

9:30am的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