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2009

今天我公公在今天早上离开这个世界了
去到上帝的怀抱里了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时我还在睡觉的咯
还准备起来要去学院的
然后我弟弟还更惨
妈妈告诉他的时候
他还说
你说的是真的吗?
==+

这有什么好开玩笑的哦?
结果我赶快冲个凉
我先去学院拿leave先的了

之后其实我还去教书的咯
之后我们大约两点坐别人的车去的咯
公公的葬礼是在CHERAS的孝恩馆
那里的服务超好的
价钱跟不用讲的
一夜一千

到了那里
都看到很多人都穿了白色衣服和黑色裤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的
我一进到的时候
我就开始哭了
眼泪都开始忍不住留了
爸爸还抱着我安慰我的了

TT
我会很想念公公的了
之后我们晚上八点有service的咯
看到公公很安祥的趟在馆材里
感觉他一切的痛苦都没有了
其实我看到我很久没见到面的表妹
啊~~~~
都很开心的咯
看到她的时候
呵呵
还有就是一点公公的葬礼超HIGH CLASS的咯~
哈哈
如果没有他的遗照
简直就像是婚礼那样的咯
那里也出现了我们很久很久没有看见的亲戚咯
因为大多数很少见爸爸那方的亲戚的
还有我们很多小孩都是在那里玩的咯
我们有一个房间
有时候我们会叫什么BOY'S ROOM
==+
哈哈
因为全部男生在里面玩电脑咯
因为我们那里还是有WI5的咯
==
而且里面还是有电视可以看的咯
哈哈
可是我们在里面放了很多鞋
虽然我,弟弟和我的表妹在里面吃了
==
但是我们都没觉得怎样
但是之后我觉得味道果然有点不对劲了
都不敢在里面了
哈哈
我们有五个小时的自由时间
对面就是有shell的
隔壁是MAC DONALD 来的
哈哈
我们还到了那里去买了东西来吃
所以那时我和表妹都没有吃那里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到了service后我们才吃的
==

之后因为我们是坐别人车的
所以我们近十二点才回家咯
之间我和表妹拍了很多照
哈哈


drtdrt.jpg

这就是hall里面的设计
我是从房间排的
所以点怪怪的了
而且我不是用我相机拍的
是我爸爸的SE电话

fhjf.jpg

这就是所谓的BOY'S ROOM咯
看都是男生
==
对着电脑的

dtydr.jpg

很臭的鞋~~
==+YER....

yfgujfy.jpg 

我亲爱的爸爸和我的妹妹♥

rftuyft.jpg 

我和我的最小的弟弟也~♥

 fvyg.jpg  

这是我和表妹在房里吃着米粉的时候
哈哈~
xD

hfghfg.jpg

哎呀呀
我们穿的很像阿婆那样的拉~o呵呵
她还举了一个PEACE~

drtdr.jpg  

是我自己要自己把她当背景的~
哈哈
可爱咧~

hggd.jpg

这是我最爱的照片~
HOHO~
我们都很漂亮呀~

其实我们都是同岁的咯
只是我们相差一个月而已的咧
所以她还是我的表妹
哈哈
她还说我们这张照片很像在学校有活动时拍的~
哈哈


5.6.2009

隔天
其实公公本来应该是今天火化的
但是也不懂是什么原因延迟了
但是我还是有去学院的了
==

其实是妈妈不想那么早去的咯
因为去了那里也没什么人可以聊天的咯

我们大约四点那样到的咯
而且我还知道我的表妹也很闷的了
这个时候我的church朋友还来了呢
因为他本来就是要来我们的家的
刚好我们也出门了的
所以他也干脆跟着而已的咯
去到那里
==
很多人还说他是我的男朋友吗?
我的天啊
==
但是我也没有力气说什么的咯
带来看我的公公和认识我的一切亲戚
哈哈
之后他还在那里吃了免费的晚餐才回家的咯
哈哈
之后我们八点又有一场service的咯
之后我们还是很闷的了
虽然第一天的service都和有精神的
但是到了今天

整个人都很累的了
之后我们也蛮早走的咯
呵呵
但是我还是一样一点才去睡觉的...=P


IMG_3317.jpg

外面进口还有一个很大的hall咧
那里的sofa还是有枕头的咧
爽到
哈哈
可是我们是到了要回家的时候才知道的咯
TT
很多的杂志和有一部很大电视的咧~
西西

 

IMG_3321.jpgIMG_3315.jpg

我和表妹在睡觉
会假吗?
哈哈 
 

 IMG_3311.jpg

她特地留一张她的照片在我的相机里
所以给我拍的了
呵呵


早上
公公终于也要被火化了

好不舍得哦
我们大家都哭了呢


想到公公上了天堂
我也感到欣慰了
终于也可以和婆婆一起了
之后火化完毕
我们大家去吃一顿的午餐
呵呵
又有很多的照片的
吃完午餐后
我们也就回家去了


me n yvonne.jpg

SHARON & YVONNE♥

IMG_3331.jpg 

哇~
饱了哦
呵呵

IMG_3330.jpg


我们一共在这家饭店定了四张的桌子咧~
超多的咯~
呵呵


7.6.2009

早上
我们还要回去那里拾骨灰的咯
很早下
只见很多天的迟睡精神都也不是很好~
哈哈
之后我们还去婆婆骨灰的地方
把公公和婆偶的放在一起
其它们都想要换一个更好的地方的咯
因为婆婆和公都是christian咧
而且现在放的地方又是一座庙来的
所以想要换去更好的地方了
所以之后我们有去到nilai的孝恩馆
MEMORIAL PARK
哦~~~
之后啊
我都很闷咯
又累也TT
呼呼
之后看了地方
又选定了地方后
我和爸爸还和我的叔公
去吃午餐的了~
西西
下一篇接下去..............


公公的葬礼篇结束了
我会很怀念公公的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