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人喝酒也

(*^__^*) 嘻嘻……

因为心情真的很差

想借酒消愁

爸爸这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酒也

 

XO咧

可惜还没开过

不能喝

 

我挑了一瓶whisky

不懂有多少酒精呢

很烈

烈到胃里

 

然后这瓶哦

本来我还以为是果子

应该是甜的吧

就加了进去

哇靠

怎么还比之前跟烈的

我赶快倒了一杯水

就一面喝水喝酒

至于醉了?

没有啦~~

o(∩_∩)o...哈哈

之后

我在去研究那些酒瓶

==

 

原来啊

那瓶不是什么果仔啦

含有30%的酒精也

呵呵

怪不得

味道怪怪

 

 

 

 

我喝酒的事

只有他知道而已

他虽然没有说什么

但是应该也没怎样的吧

生气了?

我连线几封信息都没有回我咯

 

 

 

 

o(∩_∩)o...哈哈

不瞒大家

我可是喜欢喝酒的哦

只是没机会罢了

喜欢挑战

而且我很想知道自己的酒量也

喝酒只是男生可以喝而已哦~

女生就不能吗

放心吧

我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