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终于去到我爸爸那里了

爸爸来的时候

我才知道爸爸的左脚跟受伤了

不能带我们去走街还是什么的

问他什么时候弄伤的

他说是早上

==

真是的

都四十五岁了

还去踢球

给人弄到扭伤脚

而且还有一根手指呢~

我们先去吃午餐啦

KFC喔~

顺便还等爸爸的姐姐(大姑和三姑)

她们要去看在我爸爸家的公公

我们大约三点半左右到爸爸那里吧

大伙都去看公公先啦

看到他瘦的不得了

剩下皮包骨那样了

好瘦

好瘦

看得另我心酸

爸爸说公公的癌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爸爸不告诉公公

是不想让他担心

在那里我真的快闷死了

而且还很想睡觉天~

就在公公的房间陪他看戏吧

搜神记啊??

坐在公公的隔壁

看着他呕吐

吃着raisin

吃后就吐

不管是吃了还是喝的

他都是照样吐出来

我那时坐在他隔壁

看的我很心寒

爸爸说公公没有去做化辽

所以肚子里肿瘤变大

还是会不会传去别的地方

他都不知道

所以公公随时都会离开我们的呐

所以我们有机会就要多多看他和陪他

看着他那瘦弱的身体

我很心痛

公公

加油

加油~~

 

弟弟和公公在玩中国象棋~

西西

 

公公躺在床上

看戏看到累了吧

 

我还在继续看

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