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o...

今天也不知怎么

开始我是很闷的啊

在家

一直找人信息

可是却没有人睬我啊

可能大家在忙吧

我大约十点半那样去教堂咯

很早

我今天又没有去听道了啊

弟弟咯

迟迟不肯醒来

害到我

今天的节目

我的青少年节目

是我弟弟指导游戏

我们玩了1,2juice~~

哈哈

偶弟弟想的

之前他还在想要玩什么游戏呢

开始两个人先

输的人要站在赢的后面

我也不知怎么很像很兴奋那样的

哈哈

玩的很尽兴哦

虽然输了

但是我都希望我们的组长

站在最前面的那个人能赢~~

哈哈

赢了

我们会很兴奋的

耶~~

(*^__^*) 嘻嘻……

虽然我只是输了一起而已

哈哈

而且对打的还是全部人对一个人而已

==

那个人很奸臭的~

他特地一直不要和别人玩先

结果他赢我们全部人

我们就得受罚了咯~

接着就是进拜了哦

我还是属于很HIGH的心情

有点兴奋过头了天~

哈哈

^_^

YOU HAVE TURNED MY MOURNING INTO DANCING

YOU HAVE TURNED MY SORROW INTO JOY~~

HAHA

转转~

跳跳~

超HIGH哒~

我们鼓手打到一半还弄跌鼓棒呢~

呵呵

之后其实我们今天有两名外国美女~

来自德国的

o(∩_∩)o...

可惜我虽然只看她们几眼

没机会说话

为什么呢?

因为我就是在网咖~

在这里写部落~

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