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呵呵

很懒惰

绿雪,蓝雪,红雪也是

严格来说就是四雪咯

至于亮雪啊

我不知道也~~

本来绿雪要我告诉她我们没有来的

只是

我忘了

就是

我也很忙啊

不得空的吗

我起来的时候才想起的

==

哎哟

@@

怎么办

亮雪一定很闷的吧

对不起~~

都怪我

为什么我们不去学校哦?

有bio~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的啊

我又不是不喜欢上啦

只是

懒惰罢了

没有绿雪我活不下~~

哈哈

就这样咯

西

=P

下个星期还有三天假期吗

绿雪她们也打算整个星期可能不来了

星期五的时候可能要去看婆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

一个星期不去学校咧

可能不会吧我

去就去吧

犹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