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有一个表妹

听说

也不确定是不是的

年头

由于她不喜欢她旧的学校

就打算转校啦

可是这个学校原来并没有

她想读的科目

所以好像是被退学了

现在她好像在

memory lane?

嗯?

她到底想怎样的啊

因为学校不录取她

所以她去kasturi那里补习了哦

SPM她有考啦

这些都是从我小姑那里听来的

其实大家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读书的

以后又怎样呢?

听了

我也吓一跳

怎么事情变成这样的?

所以我问小姑有她的电话号码?

没有

然后小姑说她可以把我的号码转告给她

好咯

我现在突然很想快点联络她

很想知道她最近过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