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爸爸家的第二天

我们差不多

十点那样才醒来

当然

谁叫某人昨晚把我折腾到三点那样才放过我呢

==

接着

因为爸爸的脚不方便行动

所以我们打算去外面去早餐~——点心~

看着爸爸走路一拐一拐的

o(∩_∩)o...

好好笑咯

可怜

吃了点心后

我的肚子很不舒服耶

可能是昨晚的酒害的

==

接着爸爸要去买拐杖耶

因为方便吗

有东西支撑着

 

一百块的拐杖~

很贵吧

本来那个店员还打算卖百二的咯

什么吗

爸爸拿了拐杖后

更像残障人那样咯~

o(∩_∩)o...哈哈

加油呢

接着我们打算去走街

爸爸说有了拐杖就比较方便啦

所以就能和我们走街咯

我们去leisure mall

我爸爸的家在cheras的

o(∩_∩)o...呵呵

之后我们本来还想看戏还是什么的

只是都没有适合我们看

爸爸那时要做隐形眼睛哦

我和弟弟就去剪发咯

 

这个店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剪发哦

之前我都是去e3剪的

弟弟剪先

本来是轮到我的

只是我不想让男生剪吗

呵呵

那个男生很厉害哦

我注意到他的耳朵有个大洞

穿耳环

很大粒

好像戒指那样的哦

剪出来的效果很好

把我的弟弟变帅了

o(∩_∩)o...哈哈

我就给一个女生剪的咯

剪到

嗯?XD

之后我在附近那里看见一件档口

卖的东西很美

其实我比较想买链的

可是爸爸选了个包包给我

(*^__^*) 嘻嘻……

 

粉红的哦~

本来有黑色的

但是爸爸说黑色很老哦

要粉红

算了

之后我们和爸爸去看铁打

哇哈哈

是一个很厉害的师傅哦

那个地方不是谁都会去的哦

那里很像是一个武官来的

爸爸第一次去的时候还看到有人在那里大武呢

这次没有哦

师父先帮爸爸按摩脚啦

之后再包扎

轮到手指的时候

爸爸的表情随着转变了

很痛苦的表情哦

哈哈

我们坐在那里

很想笑

看着爸爸的表情

真的很痛的哦

可惜不能拍起来

因为没有带相机~

o(∩_∩)o...哈哈

手指关节很少所以会比脚痛很多

爸爸真可怜~

敷完药后

我们就回家啦

本来爸爸还问我们要去mid valley走吗?

哇~

因为那个铁打的地方在mid valley对面

爸~你的脚这样还想走哦?

o(∩_∩)o...呵呵

回家啦

爸爸的脚~

弟弟每次都只会玩电脑而已

呵呵

因为我们在十一点那样才吃早餐啊

这个是爸爸和我煮的

CHEESE MACORONI

o(∩_∩)o...

怎样?

吃相很不错哟

当作茶点吧

之后我们冲凉后就出去吃晚餐

差不多七点半那样吧

这是爸爸药准备去吃晚餐的时候

在泊车地方拍的

我们吃瓦堡鸡饭

呵呵

是爸爸要吃的

由于爸爸的脚受伤其实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吃的咯

那时去看铁打的时候

脚很肿是因为

昨晚吃的福建面的酱料

还有今天吃点心的时候吃了虾

本来我们三个要吃火锅的

只是看着爸爸我们还是跟着他啦

吃瓦堡鸡饭

(*^__^*) 嘻嘻……

之后我们就回家啦

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