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__^*) 嘻嘻……

回来啦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

这几天过的很丰富的哟

只是我现在还是很放松的心情

我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咧

今天我和小学同学约好了呢

所以先在这里写部落先

之后十二点就要去KFC了哦

(*^__^*) 嘻嘻……

她是我小学很好的朋友来的

反正很久没见面了

我们有很多话想告诉她~~

现在怎么又换地方了呢?

==

刚刚打来告诉我

在jJ的kfc喔

算了

待会她妈妈会来载我~~

(*^__^*) 嘻嘻……

JANAI~~

要读书~

要读书~

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