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一上车而已

她妈妈就开始称赞我的发型了

呵呵

害我有点不知所措

变美了哦

很适合你也

害我很不好意思了

我觉得我的发型怪怪的啊

不是很likey而已

酱被讲

心情突然很high了

哈哈

我们吃不成kfc啦

我前天才吃来~~

不要啦

结果我们吃shakeys pIZZA

哇哈哈

我朋友叫了意大利面

我是pizza~!

结果一来

意大利面味道怎么怪怪的?

酸不酸那样

==

吃了一口

更难吃

结果我们要求

换掉换掉~

o(∩_∩)o...哈哈

其实呢

我们是没有读书的哦

XDXD

我们谈天

谈自己的恋情

原来爱情不简单啊

我们经历的很辛苦

不懂啦

谈着谈着心情变得很郁闷呢

(*^__^*) 嘻嘻……

算了

吃完后

我们选择逛街

。。。。。

很多事发生了

在我们无法预料

我很伤心

但是这个

本来我根本就不想做的

可是经朋友一句话

就算不能在一起了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这些美好的回忆

嗯?

好喜欢朋友这句话

结果我就做了

(*^__^*) 嘻嘻……

最后我们真的没有读书到

因为我没心情了

心情很糟的

和朋友拍了几张照片

稍有好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