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再考车后的第一次驾车
==

都是我妈妈咯
一早就告诉我等下要我驾车去载我弟弟哦==
哇唠~
怕到我
因为我妈妈的车可是手动的车呢
而且有时我最不拿手的咯==
但是也没办法咯
我妈妈还真是很坚持要我驾的咯==
无论我多么不想TT
然后我也真的没办法
但是我一开始只是驾到我家里的gate house
已经是不行了咯
我妈妈在我旁边一直骂我咯
骂到喉咙都痛了咯
=P
不是故意的咯
唉~
因为我真的不习惯加上我已经两个星期都没有碰车了啦
一下子要我驾到那么远的地方
我妈妈不怕的吗?
我朋友的妈妈都不放心女儿驾车到那么远的咯
虽然我朋友拿驾照还比我久的咯~
我才几个星期就要我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啊TT
我妈妈还真的不耐烦了咯
本来到了gate house外面那里我就打算要妈妈驾的了
但是妈妈不要
偏要我驾到前方的T-junction
哇!!
怕到我
结果我是成功过的到的咯
但是由于我怕踩油
所以一直被我妈妈骂
然后字是我也一直在死火的状况咯
呵=='''
我其实也不想的咯
终于我驾到一个地方后
妈妈也终于忍不住了咯
跟我换位
我那时还真的是谢天谢地呢TT
结果妈妈就驾到我弟弟学校那里了咯
然后呢到我驾附近后
我妈妈还是不放弃还是要我驾咧
哇靠~
那时的状况我真的死都不要和妈妈再换位置咯
但是又没有办法
做到那个驾车的位置是我差点就要哭了咯
唉~
没办法又继续前进

就比较好了咯
我也终于赶踩油了呢
驾到也比较顺了咯

==
但是我还是怕咯
因为我驾的地方很多车路很窄的咯
但我都一一过关了咯

但是我驾到啊不喜欢踩break的
都是一直油的咯
妈妈也有骂我咯
之后又遇到状况了
我驾到可以在半路突然停下的咯==
TT
我也不想的咯
我一直太急所以车一换挡停下的时候
我的clutch就是放得快过头所以撤回一只死火咯
==呵
结果前进不久又似火一次
妈妈又来接手了
好耶~
前面有u-turn
怕自己不拿手TT
结果以为妈妈直接回家了
但是却不是
说要去拿镜子还钱什么的
还要我驾的咯==
靠~
但还还这次是直直驾的啦
每次都是酱已开始都驾的好好的
但是之后就会突然停在马路边TT
不要咯~
害到后面的车一直走别边出的
呜呜
我也不是故意的咯
真对不起~
好不容驾的去接一个接一个的地点
又有红绿灯的
然后又有做路的咯

都蛮顺利的咯
结果偏偏到我驾到要进去的时候
差点要撞上放在中间的东西咯

吓倒我妈妈骂上要求更我换位
自己驾进去更好
呵呵
是的是的
一下车的时候
可以说我的双脚都是软的咯
虽然知道驾车很爽但是
也很危险的咯
除非你不是很拿手话的咯
呵呵==
手动的车真的要熟练很多次才能上手的咯
要加油了
妈妈骂我到喉咙痛了天~
呵呵
对不起哦
妈妈说要回家这样我都驾到那么久的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呢我
也不懂什么时候我才能驾出来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