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咯~
今天终于能剪发咯~
呵呵~
而且还是自己和朋友哦。。
西。。
这是我们第一次和朋友去剪发。。
首先她要去银行取钱呐~
呵。。
所以我就陪她去取钱先咯~
之后就到e3那里咯~
这时候那里好像没有什么生意那样的~
只有我和朋友而已。。
西。。
所以我们剪发蛮快的哦。。
呵。。
我们剪发后。。
打算要吃肯德鸡~
咔咔。。
嗯。。
丰富的一餐~
想到回家还有饭吃~
哇。。
呵。。
可是还好一天都过的很不错~
加上我很希望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哦。。
我和她也是很久没这样咯~
西西。。

那~三八的我想把我们剪发后的样子~
她好像没剪到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