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又考试了呢我~是问我多久没有考试了呢..别说考车的啦..就像平时以前在学校考试的咯..而且又是第一次在学院考试的..不懂会是怎样的呢?

呵呵..别说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酱啦~因为我也清楚自己上个星期整个星期没来学校~..但是我还是又想在我学院读书的学姐请教请教的咯..也知道如果要进考场没有exam slip是不能考试的咯~..嗯..我班上的class rep也有告诉我咯叫我要早点到的咯~

我早上八点就在那里了咯..发现那里也已经有恩在那里等了咯~..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等..也没想到他会那么迟到的咯==结果我也耐不住了..就下去看看咯..结果我遇到我的朋友在那里聊起天来~

之后就看到他了..呵呵==..我们在那里又等一下就上去了咯~我跟大班进到H4里面~..大多都有我班上的同学咯~感觉有点疏远了呢..呵呵..没关系..

原来进考场都很严下的咯..好像spm那样咧~呵呵..我们真得很准时地开始咯..但是看着我桌上很多表格要填==..因为是第一次哦已不是很知道要怎样填的咯~但是幸亏我都填的正确了咯..

考试已开始啊..essay有两篇~选一篇来写..我选了故事篇的连接故事咯~2. When I saw his face, I knew he is very angry..但已开始我并没有马上就做咯..先做后面比较简单的咯..但也有几题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做咯~还有一篇comprehension..

我们考试是到十一点的咯..我用足时间来做的咯~根本一点也没有浪费到的~..呵.之后再检查下~但是在我们结束要交的时候...用了很久的时间咯..我都看见别的班已经结束可以出去了咯~..之后我和早早约好的朋友见面..要借她的笔记抄咯~我们到食堂一趟~我们一面聊天我一面抄的咯..知道她要我陪她去jj的咯..我本来已开始也很不愿意的咯~但是我还是陪她了~..其实她是要去哪里等她的弟弟啦..

然后我也顺便叫我妈妈去那里咯~==而且已开始我妈妈没有说要去的咯..说什么去那里做么?你有钱乜~==蛤?其实我也希望我妈妈也可以来载我回家的吗..然后又过不久她又告诉我她等下也会来的咯什么吗~唉,,我的妈妈呀都是这样的咯..

在那之前因为我在学院没有抄完笔记所以我们看着他弟弟的同时我在那里抄笔记咯..呵呵~之后我朋友要走走买东西就陪她走走咯~呵呵..之后她要买的东西都买了~我妈妈却还没有来的??打了电话后..我妈妈说她在女人部门那里哦~==什么吗来了都不告诉我吗?我朋友和她的弟弟走后..我也终于发现我妈妈了..

我们在楼下的supermarket逛了一下..妈妈突然说忘了去按钱出来..还在拼命买东西的咯..靠~结果我和弟弟在那里等妈妈咯..还真是的..等了很久~妈妈才到咯..然后去买了什么烧章丸..嗯~看起来是想都不错咯~哈哈..付了钱后~我们还到mc那里吃冰淇淋~之后妈妈还说不要浪费钱快点买了弟弟的拖鞋就回家了~==?其实我们也逛了很久咯~呵呵..最后卖了弟弟的拖鞋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那时都已经十四点多了呢..回家后还睡觉了呢~嘻嘻

出到很久~感觉今天弟弟好像很讨厌我酱咯TT是不是我得罪他那里了啊?担心担心..TT但还好她还是有应我和答我的啦..今天的脾气不很好噢~可能是被逼出来的关系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