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还是又考试哦..虽然我还是临时抱佛脚读书的~唉..读了也是会忘记的也~TT真惨..朋友说我们千万不要肥咯任何科目咯..尤其我们还是向政府借钱的咯~..尽早我六点半就起身读书了咯~昨晚我还看弟弟玩game看到十二点半酱才睡觉的~

我们还是像上次酱九点考试的..只是地点有点不一样了咯~我们这次是在学校的礼堂考试的..我到的时候也看到很多学生在外面等了咯~但就是没有看到我班上的同学~唉..发现自己一直参别人的班我都有点不想的咯~呼..但是能怎样?大家都有自己的组自己的朋友我就觉得自己总是格格不入的~

好不容易进了考场..还蛮大的呐~我很快选了位置就坐下了..我发现考卷是有难也有简单的咯!看到后面的essay我本来震得很会做那样的咯~也做得蛮快的..所以我大概十点二十分就出来了..在巴士站等我的朋友考完咯~之后的我才发现其实自己还写错蛮多的咯怎么办~~唉

朋友出来后我们先去她的家先..因为她要做些东西先..之后我们还要一块去教会的咯~在那之前我们还在她家附近吃了我最爱吃的板面呢..呵呵..其实是我要吃的咯~好久没有吃了啊我..嘻嘻..之后呢本来她也想去jj买她的眼药水的..但是我们只是在我们在板面附近买的了..之后我们就作巴士到我们的教会的~..在那之前我还发现在她在打包给她妈妈吃的地方有一档好吃的店呢~鸡饭很香..那里的鸡扒饭更不错也~好想下次有机会去那里吃咯~之后我们还去对面的店走走买东西呢~我买了纹身和面膜咯~..价钱都很便宜咯~呵呵..

之后我约了我的干弟弟在教会对面的巴士站等我们的..嘻嘻..因为今天我们有彩排的..教会中秋晚会要到了咯~而且看我们现在做的表演都不是很好而已咯~..唉..我们还在那里被训了一顿呢..那里只有十个人都不到的人来彩排而已咯..嗯..结果我们还练习到晚上八点咯..哇!我一整天都没有的回家的TT..我已经很累了啊..其实我们会练到八点因为有当中应该来的人上云顶玩了..组长一气之下就叫我们练到八点了..唉~没有办法咯~

哇..尤其在表演sos时候真得很惨咯..因为我之前一起练习的时候都没有来咯~现在就直接来彩排了..我在表演的时候一直在想..我要怎么办好噢==呵..虽然没有破点的..但是一起和我表演的人就发现我又做错的~对不起..之后我们在步骤上有改变了咯~害我练到@@还蛮难得咯~而且有超快的耶..要我怎样跟上啊..演戏剧上我也有份参与咯~还暂时代替女主角咧~然后再一场我被推倒的场面..有人还把我推倒到很大力下咯..痛啊!干吗那么大力哦TT我的手臂很细而已咧..

好不容易熬到八点TT就回家了~回到家都九点了..才吃晚餐的TT看下戏后就去睡觉~想到明天还有六点半那样起身TT

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