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华语字吧我~

呵呵

总觉得打华语字的话自己比较熟悉咯~

今天过后就没有再去学院了咯

现在就要在家准备考试而已咯

今天一早我就上网看戏

本来要去学院的咯

向朋友拿笔记咯

我上个星期都没有去学院啊

唉~~

但是有懒惰哦

看来下次我就直接去她的家好了咯~

呵呵

最多我们可以一起复习下~而且还是历史课那样的科目咧~

有很多东西要背的咯TT

这个科目在这个星期六就考了啦

笔记又没有抄完咯

星期四就是考英文了咯~哎呀呀~

就是要好好努力了咯~

我只是考三科而已的

所以大多的时间到学院第一学期的假期我都很空闲呀~~~~

早上一定会上网的咯...呵呵

但是也会上到闷的吧==哈哈

今天我看戏看一半

然后去听Ashely Tisdale的专辑

然后去上网找找哪个网站可以直接在youtube下载video或convert去mp3的

呼呼

弄得蛮成功的咯~哈哈

结果下在很多动漫的video呢~

NARUTO!!哈哈

终于也会弄了咯我

也不是啦~

平时没有特地去找或者研究咯~

现在我的空得很咯~

唉唉

是好事也是坏事咯~

呵呵

总之考试要加油~

在家也要过得充实啊~

哎哟哟

我还是有补习有做工的呐~

加油啦~~~~~~~~~~~~~~~~~~~~~~~~~~~~

 

 

还是迟睡得我~

弄得自己头还是会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