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觉得自己进步了耶
可能真的是时间
可以把一切带走
再加上距离的关系
我已经可以慢慢放下了哦


但无法否认的是
我还是很在乎他
至于还喜不喜欢呢
我已不知道了
也不想知道的
重要是我现在很快乐
保持着和他信息的关系
我到比较喜欢~
我对于他整天要我去找他
配合他
迎接他
想起来我还真是傻啊
我那时的感觉真得有很大的压力
骗与隐瞒家人的感受
真得十分不好受

 


现在我的世界很快乐
自由得很
感觉充实但又不充实
自由多
不必背负太多的压力
真得很轻松
虽然还是会寂寞
但是我会克服的哟~
呵呵

到现在
朋友的关系
他到现在还时不时要我下去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吧
就算我多么想再见到他
但是我不要也不想
由他开口我下去找他酱
每次见到他的经历我是万万不想在经历的
真得很痛苦
痛苦的我只想哭
不想再见到他
没见他一次
我痛苦一次
我真得没办法让自己心一次一次的受伤




还是常常骂我
还是常常对我说粗口
尤其当他不爽的时候
偶尔又吃下醋==
但是这也并不代表什么
要骂就任他骂咯
要气就任他气咯
反正与我无关
我被他骂习惯了
我也就不介意那么多了

 

 

不要勉强自己去喜欢或者是想起

一想起心里也会有种莫名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