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还想哭
手机和手提电脑都被妈妈没收了..
我说没收手提电脑就算了~
为什么连我的手机也收去!!
她根本就是无理啊!!
干吗要这样!
SHIT~!!



我真不明白她
她以为自己很厉害酱乜
我很想要我手机...
我一直在哭啊
其实是去了就失去了!~
我还在期望什么!!

我要我手机!!
她为什么要拿去
好没安全感哦



其实
我很孤单
我很寂寞
我很想找人陪
我很害怕
我很痛苦
我最怕一个人了!!
呜呜



我要我手机啊

我睡不着
我很想发脾气
但她会比我更厉害


我都不懂要怎样好!




她为什么要收我电话~!!!
又是偷偷收的咯!!
当我是什么哦她!!



手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