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tptn交form的日期~
其实是说九点到的啦
我八点半那样就到了的
然后当我抵达那里的时候
我的天啊~
那么多的人哦==
我还是排到后面后面去了
在那里还站了一个小时多才轮到我咧
进到去要拿saksi penjamin的签名吗~
==
还是要给钱的咯!!
哇唠~
结果我用去了十块~
做么要钱
政府真得很厉害吃钱

本来还有assignment要交的
我都没有去到咯
TT
好想和他们一起拍照呢

怎么又没有我的份呢~
好不容易以为ptptn的事情会很简单的呢
怎知道!!
有liquid...NO~!!!
没有爸爸的ic....NO~!!
WALAO~!!
她说如果没有的话
可以BATAL Pinjaman的咯!!
不可以~~
我听到了很着急
心情可低了
怎么办啊
结果都要重新print过
重新要签名
==
爸爸的ic又不懂要怎样
就想直接去爸爸的公司找他吧==
打给他又不听~
急死我了!!
很紧激咧现在!!
然后没办法我找爸爸的女朋友

才知道
爸爸去外国了耶!!
SHIT~!!
为什么~~~

好才她有我爸爸的ic咯
说直接线给我了
TT
我马上回家去print出来的

心情烂到~~~
根本没心情了咯!!
print了后
看到爸爸妈妈还要在签名过
哈~
赶快找我妈妈去
在这紧要关头我竟然联络不到我的妈妈!~~
我打了不懂N次的的电话给她~~
我真得很想骂人了咯~~
啊~~~~~~~~~~~~~~~~~~
我急得快要哭了啦~
什么ptptn哦~
麻烦到死~
呜呜
结果我也忍不住了
取消我补习的时间
去妈妈的学校找她~
她真的在那里
真是的~
还跟她吵了一轮~
电话干吗不开着!!
找她都难!!
结果我又在那里继续等她
因为她又忙哦
很生气啊~
超dulan的咯!!

好不容易又回到那里了
==
又要再cop过又要再给钱
这次很贵
收了八块
去死~
结果到了那里看到
他们报告说要休息到三点半

还好我看到我的中学朋友咧~
好开心看到她
我们还聊了很多呢
也是一样早上到了
被退回
现在又再回去的==

我们都很生气也希望事情可以快快完成
还说了很多早知道的事情哦
==
是啊
早知道penjamin可以一个人就好咯!
我很久没有见到我爸爸了咧~
不用那么麻烦了~

我们聊了很多
她还说啊
你是christian哦`

那你快点祷告吧~
希望我们两个都可以过关
嗯><
我们俩都很紧张
深怕真的借不到呢
而且她还叫我一个笑话
当你感觉很炸到时
都会说炸到的吧
然后她就说了
最近天气很热不要吃那么多炸的食物
要吃蒸或生的
==
哇唠很够冷也
哈哈
之后我们好不容易等到三点半了
我先去先的~
保重呢~
当她检查后
都接受了的
但是....
连我爸爸的薪水但也要乜~
TMMD!!!
但还好的是
她叫我去拿一个pengesahan pendapat的
然后我添了后
还要自己冒充爸爸妈妈的签名哦==
紧张的我签到不像样
但她还是接受了
TT
在检查后
我也上去交form了

松一口气的
我终于成功借到了呢~
开心的我~
我的朋友也是哦~
哈哈
真是可喜可贺呢~
哈哈
之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
就回家去咯~
哈哈


真是谢谢上帝
谢谢一切
让我顺利通过
也觉得花的钱也值得了呢



和朋友去厕所
看到有一爽鞋子靠近一间厕所门
而且门是关着的
虽是鞋子
但是却没有动静的咯
到底里面的人在做什么哦~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