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0.JPG

多就没上来了啦

呵呵

也不是很忙啦

就觉得有比上网更过瘾的事情做咯

哈哈

最近一直追看烈火雄心3

真的超好看的咧

又刺激

爱情故事更好看头

虽然谈到郑嘉颖,王喜和胡杏儿的时候是有点点闷啦

但是在戏里

最爱看吴宗泽的部分了咯~

终于给我昨天也看到大结局了呢~

哇咔咔

真得又紧张和刺激的大结局咯!!!

拍手拍手~~

呵呵

还有不可否认的是

我也懒惰上网咯

总觉得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好

一天内也没发生很么特别的事情啊

我啊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学院了呢==

哇咔咔

懒咯~

加上现在是study week啊

要去早上又也做工咯

因为学校假期所以改去早上了的

所以早上我可不是闲着的呢

呵呵

到了下午我才疯狂追戏咯

然后偶尔教会有练习又去咯

星期一才从妈妈的家乡回来

不然大多的时候都在家的呢~

自己身上又没有钱用了呢

去哪里都很不方便咯~

TT

好啦

好啦

报告完毕咯

还有一些要上传着的了~

呵呵

miisss ya

就下个星期就是要准备考试的时候咯~~

加油

加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