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的一天
去教会
==
忙圣诞和camp的咯
圣诞节的吗
我们今天没有彩排
只是化妆那样
看怎样咯
3:30-4:30pm


之前
我弟弟的朋友约了我们
kfc
结果我妈妈也想在那里吃
我弟弟的朋友约去打机的
我们吃了
看到朋友了
就去打机了
害妈妈找不到我们
哈哈
对不起啦


去到教会
大伙也开始化妆那些了
我朋友打扮的很美咧
哈哈
让大家大开眼界呢
西西
我不能演了咯
所以没办法和她一起颠了
哈哈
可是也没关系的


之后其实我还蛮闷的
因为
我又没参与
看看一下而已


到了练习时候
是5-8pm
之后我们还要继续留下
整理器具和乐器
带去camp的
8-9.30pm那样吧


练习三个小时

真的有点无奈呢
喉咙又会痛了吧
是的
唱不到一个小时喉咙
已经开始痛了
还好我有买糖果
喉咙糖啦
fisherman~~
西西
吃了不懂多少
又喝水啦
这些不能好多好的
最多是好点点
暂时罢了
可是在camp的时候我还是会带去的
我要保护我的喉咙
之后练习完后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之后我们要开始收拾了哦


晚餐没吃
肚子都饿了咯
还要整理哦
没办法咯
胃也很多风
因为一直唱歌吗
风就一直进咯
唉唉
所以即使我还能吃晚餐
不过我不要
宁愿瘦啦
呵呵
所以我没怎样


我坐我朋友车回
九点多回


我去打包给妈妈
看到我学校的tb
那么巧哦?
==


整十点到家
冲凉

弟弟十点多回
还以为他是想去吃的
可是没有
还怪我怎么回的时候不叫买他
我以为他要去吃吗
原来他们吃kfc呢


我们中午吃了
哈哈


休息哦
累了大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